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蒲江县白酒产业参展推介活动拉开序幕

2024-03-20 20:0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刘杰)3月20日报道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mmexport1710933985231

为帮助企业在大型专业展会上搭建面对面供需对接平台,蒲江县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号馆搭建了“中国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特色展馆,全县8户企业携带几十余种优质产品入驻推介,参展产品涵盖品牌白酒、包装饮用水。同时,全兴酒业在品牌白酒专业展区搭建了企业形象馆,通过采购商、专业观众、新闻媒体等资源交叉引流,蒲江主馆和企业分馆相互联动,共同亮出蒲江白酒产业风采。除此之外,为全面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对外宣传区域联动,与重庆永川区联合特邀重庆星湖茶酒厂、重庆石笋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展,重点对相关产品进行宣传推广。

mmexport1710933979950

蒲江特色展馆除布局白酒企业产品展销区外,还布局了城市发展机遇和大塘酒肆规划展示区,多角度展现了蒲江城市风貌、生态本底、区位优势、产业成果和发展机遇。

mmexport1710933982725

据介绍,蒲江县白酒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全县已有持证白酒工业企业18户,窖池4000余口,年产“全兴大曲”“熊猫”“牛栏山二锅头”“光良”“仙阁”等品牌白酒约15万千升,2023年全县白酒行业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58亿元,入库税收9.3亿元。

mmexport1710933987736

近年来,蒲江县聚焦品牌酒发展方向,在大塘镇规划实施了“大塘酒肆”项目,其中,大塘酒肆—中国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属于“大塘酒肆”项目酒业生产板块,致力于打造具备品牌酒生产酿造灌装、酒业配套仓储物流、新生代潮饮品牌酒企孵化和酒业总部经济集聚区为一体的品牌酒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4亿元,核心区首期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已于2023年2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3年。目前,中国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已入驻全兴酒业、牛栏山生产基地等,光良共创、全兴技改等项目也已全面开工建设,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图文来源:蒲江县经科信局)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 审核:马兰 监制:孙耒 总监制:李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