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庄园白酒!一品江山“1号酱酒庄园”落成揭牌

2024-03-28 17:4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AZ2I9376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3月28日,一品江山生态白酒庄园迎来了“1号酱酒庄园”的落成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现场,行业领导和嘉宾、天府金盆地集团及一品江山客户代表、媒体等共计上百人参加活动。

AZ2I9077

一品江山生态白酒庄园自1984年建立以来,始终秉承传统酿酒工艺,坚持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白酒产品。一品江山“1号酱酒庄园”的落成,不仅是一品江山生态白酒庄园对酿酒事业的一次战略性布局,更是一品江山对白酒庄园未来发展的一次全新诠释。

AZ2I9437

“一品江山是天府金盆地旗下高端品牌,集合了天府金盆地集团的优势资源,承载着天府金盆地战略转型和价值的使命。”天府金盆地集团、四川一品江山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刚表示。如今“1号酱酒庄园”的落成,不仅意味着一品江山千亩生态庄园再添新的版块,更是代表着一品江山在酱酒产能和品质上的提升和一品江山在酱酒文化体验落地上的新思路、新抓手、新落点、新载体。

AZ2I9125 (1)

回望一品江山40载,一品江山生态白酒庄园自创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庄园白酒,在传承传统酿造技艺的基础上,借助现代科技的力量不断提升优质酒率及产品品质。

AZ2I9487

“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一品江山生态白酒庄园的优级酒率已达到行业较为领先的水平。”四川一品江山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刘婷婷现场说道,“1号酱酒庄园”承载着一品江山酱酒文化体验的重要使命和产融互促金融模式的实践。

AZ2I9590

数十年来,一品江山生态白酒庄园坚持“用我们的匠心、诚心、良心、真心和爱心酿造每一滴好酒”的理念,恪守百年非遗技艺,酿制传世佳酿。一品江山1号品质团队由1名中国首席品酒师、1名四川省白酒评委、1名国家级品酒师和3名行业顶级专家构成,6名国家级白酒团队共同把控着一品江山的品质红线。凭借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和匠心精神,确保每一滴一品江山酒都是匠心之作,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回馈消费者。

QQ截图20240328174551

俗话说,春酿酒柔如玉、贵如金。春季酿造的美酒不仅品质是一年中的上品,更因为产量稀少而足够珍贵。一品江山生态白酒庄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和研究酱酒文化,推动酿酒工艺的创新和发展。

编辑:韩钰宁 责编:高婷 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