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项目总投资42.5亿元 助力天府粮仓精品区建设

2024-04-18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正在加快打造的新都天府粮仓精品区吸引了众多项目前来。昨日,记者从2024新都区委农村工作会上获悉,总投资42.5亿元的11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涵盖都市农业产业、高品质消费场景、音乐艺术产业、产业融合发展园区、农旅融合乡村体验休闲高地等多个领域,助力“天府粮仓”精品区和27公里精品旅游环线建设。

其中,由西藏华高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川集团)投资10亿元打造的沸腾香野项目,将在规划面积约2000亩的区域内,打造集都市农业产业、熊猫主题度假、高品质消费场景、音乐艺术产业等为一体的多业态、复合型城市消费新场景,包括“大米农庄”、熊猫主题农场、影视文创、康养交流以及神话主题大熊猫景观、稻田音乐现场、熊猫主题康养度假林盘等。

此外,整合闲置农房及原始林盘等资源实施的天府耕读文化研学基地项目、以传统农耕体验带来自然疗愈为经营核心的隐溪别院二期;进军新赛道的捷厨预制菜研发中心及预制菜转换项目、“网红”汪家村的“进阶”项目超级乡村·电商直播基地等也同时签约落户。

“新都区有着很好的农业本底和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基础,有着前沿的科技创新能力,我们很高兴能与新都区合作,更好地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作贡献。未来,我们将继续围绕农业科学研究、实验发展、农副产品销售等,助力新都农业新质生产力发展。”参加此次签约的四川鱼米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航表示。

编辑:方艺霖 责编:高婷 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