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送法治进社区 全面提升维权意识

2015-04-25 14: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府火车站管委办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城管、卫生、工商等执法部门和法律专家专程赴新津县五津街办文武社区开展“送法治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推进“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维权意识,昨日上午,市政府火车站管委办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城管、卫生、工商等执法部门和法律专家专程赴新津县五津街办文武社区开展“送法治进社区”宣传活动。

各执法部门围绕治安防范、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消费者权益保障、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医疗保险、计生政策等方面法律法规向社区群众进行了集中宣讲,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等手段,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群众参加。活动以一对一的方式让执法部门零距离与老百姓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为百姓服务;以案说法,以案例的形式让老百姓更直观地了解法律知识;以发放宣传手册和展板形式宣传政策与法律,让老百姓对法治宣传内容和重点一目了然,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法治意识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本报记者 马丁 

原标题:送法治进社区 全面提升维权意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