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与万达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2015-04-04 19: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与万达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昨日,成都市与万达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涉及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电子商务、城市综合体等领域,投资总额不少于1020亿元。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副省长甘霖,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前,魏宏、黄新初、甘霖、唐良智会见了王健林一行。

魏宏在会见时说,当前四川面临天府新区升级为国家级新区,成都新机场加快推进等重大战略机遇,热忱欢迎包括万达集团在内的知名企业到四川共创共享发展红利。四川省和成都市将全力支持万达集团在川项目加快推进、早见成效。

唐良智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合作协议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支持成都建设发展的万达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成都发展已进入新的历史阶段,面临一系列重大机遇,正在努力实现“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起点上的新跨越,这必将为包括万达集团在内的国内外投资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万达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把这次签约的项目抓紧启动、抓紧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项目。我们将以产业第一的理念,竭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做好各项配套工程,携手创造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特别是让王健林董事长在投资家乡、报效家乡的同时,感受到家乡人民温暖的服务。

王健林在会见和致辞中说,我已参加过众多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但今天的签约仪式让我特别激动,因为成都是我的故乡,我始终怀有深厚的感情,无论万达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如何发展,我都不敢忘记自己是四川人这一身份,希望能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王健林说,早在1998年,万达集团就已到成都发展,如今又把成都作为企业转型发展最重要的城市,在此布局文化旅游城、国际医院、电子商务、城市综合体等重大项目,投资总额逾千亿元,加上此前在成都的约300亿投资,1300多亿元的投资总额,使得成都成为万达集团在全国投资额度最大的城市。集团衷心感谢四川省、成都市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将按照协议约定,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开业,使老百姓早日乐享其中。

王健林三次鞠躬

把最好的

放在成都

解密初步规划

都江堰

再造一座城

成都为何受青睐

飞速发展

优势明显

成都机遇与万达理想:

一次珠联璧合的选择

成都商报评论员

2015年4月3日,当成都与万达集团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一个关于“在成都投资1000亿元到底是谁家大手笔”的江湖传言终于揭开谜底。

这个谜底一点也不出人意料。

无论是对于成都的城市发展史,还是对于万达的企业成长史,这恐怕都是一个值得大书一笔的日子。因为这是成都机遇与万达理想之间一次珠联璧合的选择。

万达为什么选择成都?因为这里是机遇的成都。

原标题:成都市与万达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