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唐川平:主动有效作为 助推“四个全面”落实

2015-04-10 06: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龙泉驿区调研。调研中,他表示,希望龙泉驿区深入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科学发展。区政协要主动有效作为,助推“四个全面”落实。

在东风神龙汽车成都基地的施工现场,唐川平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发展和建设进度,该项目将建设冲压、焊接、油漆、总装四大工艺齐全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计划于2016年底投产。随后,他还走进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成都富维江森自控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区委、区政协的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唐川平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近年来,龙泉驿区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发展势头强劲、远景很好。当前,党中央提出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对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龙泉驿区深入落实“四个全面”,系统谋划、推动工作,实现科学发展。“产业发展至关重要,龙泉驿区始终扭住产业不放松,推动产业从小到大,实现质和量的‘双提升’。”希望在下一步发展中,继续突出产业发展,发挥产业支撑作用,做好产业配套、公共服务和城市生活配套等工作,按照“世界级汽车产业城”和“国际化生活品质城”的定位,推动产城一体、产城融合。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唐川平表示,希望龙泉驿区政协进一步转变方式方法,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更加主动有效作为,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四个全面”落实。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助推 唐川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