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网曝成巴高速一服务区成“农贸市场” 官方:将整改

2015-04-10 15:50   来源:   编辑:   责任编辑: 曾俊菠

四川在线消息 “成巴高速上的碧龙服务区小摊小贩混杂,还卖假烟……”4月2日,“问政四川”网友发帖称,不少村民在碧龙服务区内摆摊设点,兜售烟、酒、食物等,“农贸市场一样的服务区,给过往的司乘人员留下啥印象?”该网友表示,村民销售的食品大多未经消毒处理,食品安全也是一大问题。

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介绍,成巴高速碧龙服务区位于南充市南部县碧龙乡,村民的违规摆摊设点行为已是“老问题”。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十二大队曾多次对摆摊村民进行劝离,但附近村民极不配合,甚至暴力相向。

此外,四川巴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对碧龙服务区也曾多次整改,但效果不明显:为规范服务区,巴南公司于2014年上半年在服务区餐厅外的人行走廊设置了摊位,但村民不服从管理;2014年下半年修建了专门的本土水果摊位,但村民嫌距离较远,不愿将摊位搬到指定位置。

今(10)日,省交通厅高管局作出回复,针对碧龙服务区存在的摆摊设点问题,已要求执法大队立即联合运营公司及地方相关部门制定解决方案上报。目前,已形成了分两步走的方案:第一步,巴南公司与南部县碧龙乡政府签订协议,由乡政府指定当地村民对服务区经营村民进行统一管理,规范摊位;第二步,如经营村民不服从管理,不规范摊位,将采取强制措施,对服务区实施封闭经营。  

省交通厅高管局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加强对碧龙服务区的安全监管,加大对附近村民的安全宣传教育,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支队、大队也将加大工作力度,联合巴南公司进一步与南部县政府相关部门协商,力争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保障碧龙服务区的正常运营和当地老百姓的增收致富。  

原标题:网曝成巴高速一服务区成“农贸市场” 官方:将分两步走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