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准爸爸”周董今晚蓉城幸福开唱

2015-04-11 21: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虽然前几天拍MV差点被航拍机削到头,可“准爸爸”周杰伦的心情特别好,在今晚成都体育中心上演的“2015周杰伦摩天轮2世界巡回演唱会”上,酷酷唱歌之余还不忘与粉底开玩笑,幸福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相当sweet(甜蜜)。值得一提的是,刚当了爸爸的周董演唱会票房爆满,在体育中心旁有很多进不到现场的歌迷,即便站在场外听歌也很满足。而演唱会票价,180元的炒到500,380元的炒到1000多,足以可见周董的超高人气。

ZBO_1830

今晚演唱会一开始就在一片冰封世界的场景中揭开序幕,一身银白水晶盔甲战袍的周杰伦从冰封世界的高空现身,有如英雄降临般自12公尺的高空从天而降,歌迷爆满的成体中心全场为之沸腾,震撼的乐音溶解了冰封世界,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周董用音乐融化了粉丝的心。《惊叹号》《龙拳》《最后的战役》《一路向北》《双截棍》等脍炙人口的金曲接踵而来。

最让人惊讶的是周董将《不能说的秘密》改作音乐剧,将舞台变成校园,周董领军的好学生派与以Darren邱凯伟为首的坏学生们,两方人马为了抢夺Cindy袁咏琳展开一段浪漫又有趣的歌舞演出,一身学院风格的周杰伦以《免费教学录像带》、《浪漫手机》、《魔术先生》、《快门慢舞》、《打架舞》、《不能说的秘密》等歌曲来表现这段校园歌舞剧,让现场歌迷开心到不行。

ZBO_1745

而在周董在成都开唱之时,老婆昆凌也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到怀孕心情,昆凌说:“很好、很轻松,开心和大家分享喜悦”。提到代言保养品,昆凌笑说现在大家都会观察她的肤质状况以猜宝宝性别,所以更要好好保养,让大家看不出来。昆凌又透露,怀孕后出现妊娠反应,当中包括孕吐、食量变小等。周董工作行程虽多,但也会把她带在身旁照顾,周董更会下厨煮蛤蛎汤、炒面等来贴心地照顾她。而她自己应该也会工作到生产前1个月。至于什么时候发现怀孕?昆凌说:“英国婚礼后发现,两人都很开心,人生要迈入下一阶段。”昆凌又大爆周董经常对肚中的宝宝说:“我是爸爸”,希望让宝宝记住他的声音,平常也会听周董的歌。不过,为尊重周董,昆凌仅承认怀孕已超过3个月,但不透露到底几个月及BB性别,想给大家惊喜。另待产地点和生产方式也都还没确定。(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摄影记者 张士博)

更多图片

“准爸爸”周董今晚蓉城幸福开唱(组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