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广元一村庄突发山火 1000人奋战3小时成功灭火

2015-04-13 21: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广元4月13日讯 4月13日中午12时许,广元市元坝区赤化镇冯家村山上突发大火,经过当地消防、林业局、附近村民近一千余人三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12时33分,广元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距离最近的剑阁消防中队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由于近日太阳较大,且有微风,天气干燥,山上到处都是枯草和干树枝,还没看到焰,隔着几十米的距离就能听见燃烧的树枝时时发出“噼啪”的声响,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越靠近着火点,温度越高,火焰不断向山上蔓延,火焰腾起十米高。

为提高灭火效率,消防和林业部门指挥员,决定将人员划分为两个小队进行灭火。截至15时10许,山上明火被成功控制。据当地居民介绍,此次参加救援的人员大概有1000人左右,着火面积达到200亩左右,具体数据还在统计当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广元一村庄突发山火 1000人奋战3小时成功灭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