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男子为蹭WIFI苦蹲墙角数天被当贼调查

2015-04-15 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该男子蹲在墙角处专心上网。 刘洋 摄

图为该男子蹲在墙角处专心上网。 刘洋 摄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 男子数星期固定蹲守一墙角形迹可疑,民警调查才知该男子原来只是为了蹭网。记者15日从重庆大足警方获悉,蹭网男子已被民警批评教育。

事发当天,有群众向大足警方报警,称在大足区拾万镇一处居民楼墙角,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拾万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一方面在该男子附近进行布控,另一方面向报警人详细了解了事情经过。

报警人陈某说,该男子每逢赶场天早上八九点钟就会来到一墙角处蹲着,直到下午五点钟才走,像上班一样准时。这种情况已连续发生了好几个星期了,报警前该男子四处瞅来瞅去,陈某和邻居怀疑该男子可能是小偷在踩点。

了解情况后,民警悄悄走到该男子旁边,发现男子正蹲在墙角处,低头认真把玩着手中的手机,丝毫没察觉民警已靠近。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仔细盘查。经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并不是小偷,蹲在墙角只是为了蹭WIFI上网。

该男子自称杨某,今年29岁。4月初杨某到拾万镇街上办事,路过该处居民楼发现墙角处有WIFI信号。杨某盘算着连上此处的WIFI免费上网,随即从网上下载了一款破解WIFI密码的软件,研究了一番后,手机竟连接上了WIFI。

杨某觉得网速既快又不用花钱,于是每逢赶场天就会上街来此处蹲坐着上网,一上就是一整天。事发当天,杨某再次来到此处却发现WIFI密码已被更改,杨某便举着手机晃来晃去,看能不能发现另外的WIFI信号,没想遭到周围群众怀疑。

由于杨某蹭网的行为比较轻微,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杨某也主动承认了错误。

原标题:男子为蹭WIFI苦蹲墙角数天被当贼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