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117届广交会开幕 成都67家企业参展

2015-04-15 20: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佳琪)4月15日报道 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今天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展览面积118万平方米,总展位数60,228个,参展企业24,713家。其中,成都交易团共有67家企业参展,共有展位185个,其中品牌展位8个,特装展位92个,一般展位85个,参加企业和展位数比116届均小幅下降。主要参展商品集中在鞋、工具、电子消费品、家具、服装和汽配等类别。

据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我市外贸企业在广交会上抢抓订单,寻求新的渠道和商机,成都市商务委精心组织广交会参展各项工作,一是在筹展阶段认真筛选,优先推荐我市特色产业生产型企业参展。二是在117届广交会展会期间,将组织我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商协会及所属企业人员参加广交会观摩调研活动,努力培育新的外贸队伍。三是在展会期间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使参展企业将更多精力放在产品推介和市场开拓上,努力为成都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