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擦肩而过后 女子在盐市口被男子掐颈抢劫(图)

2015-04-15 21: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嫌疑人实施抢劫

嫌疑人实施抢劫

4月7日11时30分左右,成都锦江区盐市口新中心进入地一大道处,王女士与一年轻男子擦肩而过后,突然被人掐住了脖子。王女士奋力挣扎,发现掐颈行凶的人,正是那名陌生男子。随后,男子抢走了王女士随身财物。该案被锦江区公安分局民警迅速侦破,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案发:擦肩而过后 女子被掐颈抢劫

今天,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王女士称:案发当时,自己从新中兴进入地一大道,往天府广场方向走去。当时正是正午时分,通道内都是逛街的人们,自己并没有危险正在悄悄朝自己靠近。

根据案发时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几分钟后王女士走到一僻静处,对面走过来了一名年轻男子,当两人快要走近时,这名男子突然从侧面冲上来掐住了王女士的脖子,将她拖到了通道边一间空房子内。

王女士称,自己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得愣住了,因为害怕自己的反抗会招来男子更严重的暴力伤害,只能任由男子从挎包内翻出钱包。该名男子将钱包仅有的三百余元现金拿走后,将钱包还给了王女士扬长而去。王女士说,自己吓得两腿发抖,回过神来后,赶紧到人民东路派出所报案。

嫌疑人等公交车副本

嫌疑人在等公交车

 

临时起意闹市作案 抢得现金300元

接到报警后,锦江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分局刑警大队、合成大队、人民东路派出所组成专案组,通过调取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沿路天网视频等案侦手段,逐步梳理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生活轨迹规律。

4月10日,办案民警身着便衣埋伏在嫌疑人的必经之路上。果然,11时许,嫌疑人出现在了民警的视线范围之内,他站在昭觉寺南路一公交车站牌下,在等待公交的人群中频频扭头张望着什么。就在此时,民警缩小包围圈,将嫌疑人曹某控制其中,并成功将其抓获。并从其暂住地搜查出作案时的衣物、赃款等。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曹某对2015年4月7日11时许在成都市锦江区盐市口新中兴进入地一大道内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警方调查曹某并无犯罪前科,其自称当时在地下通道内作案属于临时起意,最终只从王女士处抢得了300元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作进一步审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梁梁 实习生 杨艳琪 报道 图片由警方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