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南京仙林现男尸 疑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前书记

2015-04-16 07:30   来源: 中青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青在线南京4月15日电 南京中医药大学官方发布称,今天上午,有群众报警在南京仙林地区发现一男尸。经警方调查,疑似为该校原党委书记黄成惠,具体死亡原因警方仍在核查当中。

据悉 ,4月13日,江苏省省委巡视组正式进驻该校开展专项巡视。黄成惠,男,1952年生人,江苏南通人,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副教授,主要从事中国文化研究。(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 

原标题: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非正常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