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男生屌丝逆袭变“空少男神” 照片引爆网络

2015-04-17 14: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逆袭前后唐祁山的对比照

瞧这形象。很难想象这是“男神”原来的样子。

瞧这形象。很难想象这是“男神”原来的样子。 

现在的唐祁山被称为“空少男神”,他正在机舱内整理物品。 

现在的唐祁山被称为“空少男神”,他正在机舱内整理物品。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7日讯  以前,他是大山里放羊、摘黄花菜、不修边幅的纯“屌丝”;现在,他已是一名阳光、帅气、时尚的空少。有人称他为“空少男神”、“微笑男神”,也有人称他为“空少小鲜肉”。他用短短的两年时间诠释了一个屌丝到男神的“惊天逆袭”。

近日,一组“屌丝变男神”的前后对比照引爆网络,巨大的反差引来网友惊呼一片。

同学评价他说:duang,他就这样从一个“纯屌丝”毫无特效地成了引无数少女惊呼的“男神”。网友评论说:“不要瞧不上屌丝,男神都是从屌丝变来的。”“你发现你身边那些具有潜质的‘屌丝’了吗?”照片主人翁前后对比照引发了网络大讨论。

记者多方联系找到了照片的主人翁,他叫唐祁山,今年21岁,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大三的学生,目前已经被中国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提前录取,已是一名标准的准空少。

记者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校园见到唐祁山时,他刚刚结束健身,178cm的身高,阳光帅气的外表,颇具亲和力的微笑,引来身边不少女同学的回眸。

唐祁山告诉记者,照片是被同学因为好玩放在学校贴吧里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唐祁山说,他从小家里并不富裕,小时候在农村大山里帮父母干农活、放羊,上山摘黄花菜,晒干后再背到几十里外的镇上换钱。唐祁山说,小时候经常灰头土脸的,而他的衣服大都是拾穿的表哥的旧衣服,对衣着根本不讲就。中学后,唐祁山仍然是“有衣服就往身上套。”

唐祁山从小就有当飞机驾驶员或者空少翱翔蓝天的梦想,2012年他如愿进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唐祁山告诉记者,男空乘在飞机上还要兼职安全员,对身体条件要求比较高,所以,除了职业形象,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等专业知识学习外,唐祁山还参加了学校的咏春拳班和跆拳道班。再加上他平时还酷爱游泳、健身,这两年他的身体越来越结实匀称。

由于专业技能扎实,再加上具有亲和力的微笑,唐祁山已经提前被航空公司录取。即将走上空乘岗位,唐祁山说他想用自己的专业和微笑为乘客做好服务。(记者 张进春)

原标题:屌丝逆袭变“空少男神” 对比照爆红网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