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游泳赛孙杨收四金 有板有眼领舞“小苹果”

2015-04-17 15:38   来源: 新民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昨晚结束。孙杨不出意外获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见上图 新华社 发),从而以四金成为本届大赛的金牌王。浙江队的叶诗文在女子400米混合泳上获得冠军,收获混合泳双冠。本届大赛浙江队成了大赢家,取得17枚金牌。江苏队依靠史婧琳和沈铎的发挥,获得6金排名第二,上海队获得4金排名第三。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预赛成绩最好的孙杨在第四道出发,孙杨最后以15分0秒73夺冠。这个成绩可排今年世界个人最好成绩的第五位。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脚踝还有伤的叶诗文平稳发挥,她以4分36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五。

昨天是游泳冠军赛最后一天,孙杨毫无准备地被志愿者邀请领舞“小苹果”。孙杨动作虽然生疏,但却非常协调,有板有眼,跳完一曲,成为开赛前的一大看点。

原标题:游泳冠军赛 孙杨收四金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冠军赛 游泳 孙杨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