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一把杠上花赢了20块 67岁老人激动得脑中风

2015-04-17 16: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两位老人都因为麻将住院

17日下午1点过,在成都军区总医院神经内科病房内,李女士的家人正在帮她办理出院手续。9天前,67岁的李女士打麻将和了个“杠上花”,赢了20元钱后,突发脑出血被送进医院。

同样在病房内,还有一位因为麻将入院的患者,67岁的沈女士。不过,她没有赢钱,而是看别人打麻将赢了钱,替别人高兴而突发脑梗塞。好在两位老人就诊及时,病情已经稳定。 华西都市报记者吴冰清

原标题:一把杠上花赢了20块 67岁人激动得脑中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