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疑嫌楼下打麻将太吵 德阳男子砍伤5人

2015-04-16 14: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友爆料16日上午9点过,德阳罗江综合市场有人持刀砍人,有人受伤。德阳警方通报称4月16日9时43分,万安派出所接报警称“西街廊坊有人行凶”。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处置,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嫌疑人何某,男,汉族,罗江县万安镇人,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万安派出所控制,5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人员死亡。现在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5名伤者中有重伤人员,已送手术室。据伤者介绍,当时何某冲过来直接拿刀捅人,什么也没说,就是捅人,连老人都不放过,其中一名老人被捅了好几刀。有人受伤就跑,但何某追着砍,伤者的一路跑的血迹有几十米长。据医院消息,五名伤者中,有两人伤势比较严重,其中包括被捅多刀的这名滕姓老人。老人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已经出现了意识模糊等症状,且失约过多。目前两人均被送去手术室抢救治疗。

有知情人透露,据称男子晚上上夜班,嫌楼下打麻将太吵,于是就拖刀下楼砍伤了楼下的人。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华西都市报记者唐金龙

原标题:嫌楼下打麻将太吵?男子砍伤5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