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中国扑克锦标赛涉嫌赌博被紧急叫停

2015-04-17 2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扑克锦标赛涉嫌赌博被紧急叫停公安部门正调查

五台山体育场现场公告 许兴昆 摄

中新网南京4月17日电 4月17日在江苏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原本计划进行”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CHINA南京站“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但是租场方五台山体育馆突然贴出公告:赛事涉嫌赌博违法犯罪,正在被公安机关调查。该项赛事被紧急叫停。

记者当天下午赶到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发现原本应该正在进行扑克锦标赛的场馆外,有多名当地公安民警在门口值守,贴在场馆外的宣传海报已经被撤下,醒目位置贴出落款为五台山体育场的赛事停止公告。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正在对已报名人员进行登记。

据悉,该项赛事每名参赛者都缴纳了高达3000元报名费,报名人数有694人。而著名歌手汪峰、奥运会冠军陈玘、邱健参加了该项赛事旗下的慈善赛。

赛会主办方下午发出公告:因内部协调原因比赛将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和比赛地址另行通知。目前南京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由于涉及案件侦破,并未对外公布具体细节。但是记者从该项赛事场地租方南京市五台山体育场方面证实:扑克锦标赛已经停止,主办方涉嫌赌博现正接受公安部门调查。(完)

原标题:中国扑克锦标赛涉嫌赌博被紧急叫停 公安部门正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