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70余万件

2015-04-20 11: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20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5年四川省暨成都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成都举行。今日,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706万件,其中四川省暨成都市会场集中收272万件、各市(州)分会场销毁434万件。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四川省每年连续举行侵权盗秘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其目的在于给知识产权所有人以信心,让大家了解侵权盗版的危害性,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四川省严格执行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积极查处各种侵权盗版行为,今年一季度市全省共查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17·1万件,查办“扫黄打非”案件40起,保持了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活动的高压态势。

据统计,今天,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70.6万件,其中四川省暨成都市会场集中收27.2万件、各市(州)分会场销毁43.4万件。同时,按照全国统一安排,四川省主分会场与会领导、嘉宾代表在主题条幅上签名、群众代表宣读了“拒绝盗版,共筑未来”倡议书,推动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