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王珞丹扎俩小辫变村姑 额头戴卡子造型呆萌(图)

2015-04-20 16: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下午,王珞丹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搞怪照,并留言称,“不要被这几天活动上的样子误导,其实我还是原来的我,详情请参照最后一张”。

在该微博中,多数照片都是她在活动中的美照,而最后一张则是她扎着两个小辫,额头戴着卡子的呆萌搞怪照。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赞道,“百变女神”、“怎么样都是很漂亮哦”,还有网友调侃称,“傻妞”、“自黑么么哒。爱你”、“小村姑”。

ww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