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启动防灾减灾大型公益活动

2015-04-20 16: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

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 实习生 宋春雨)4月20日报道 “学生列队完毕,安保消防就位,应急广播开启,全校师生按计划疏散到指定位置……” 今天,由高新区党群工作局、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志愿的力量”2015成都高新区防灾减灾志愿服务项目在高新区银都小学启动并举行了现场演练。参与演练的小朋友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希望能多多参与这样的演练,因为从中可以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上午10时许,随着报警铃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记者看到,同学们行动迅速,仅用三分钟就完成了包括疏散、灭火、救援、自救自护安全训练4个方面的撤离内容。来自高新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的专业人员对演练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演练中各个环节的应急处理办法。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就青少年如何有效展开疏散、救援,及提升青少年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有很大帮助。

演练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志愿的力量”高新区2015年防灾减灾项目的启动仪式。据了解,成都高新区还将广泛深入地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扩大演练覆盖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