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知名书画家力作展示“美丽新邛崃幸福新家园”

2015-04-20 22: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LIU_4316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刘洪 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4月20日报道 “这幅作品生动体现夹关镇周河扁重建新区风貌,惟妙惟肖,太逼真了”,今天下午,“美丽新邛崃、幸福新家园”灾后重建书画作品展在邛崃翁亭公园展出。众多知名书画家力作全面展示邛崃恢复重建成果,新家园风貌,引众人围观点赞。

据了解,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时,邛崃市西部山区镇乡受到波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到严重影响。在邛崃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从抗震救灾到恢复重建,灾区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开始住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

在芦山地震两周年之际,为弘扬全市干部群众抗震救灾的精神风貌,展示灾后恢复重建的伟大成果,邛崃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邛崃市书法美术家协会、成都知止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了此次灾后重建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美协、邛崃市书法美术家协会大力支持,省市书画家先后多次深入灾区一线,感受灾后重建的火热场面,体验新村建设的崭新面貌,创作大量包含感情的优秀作品。我们从中遴选了部分体现邛崃人民奋斗精神,展示灾后重建伟大成果,艺术特色鲜明的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LIU_4305_副本

 

本次展览共展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深入夹关采写作品10件;邛崃市书法美术家协会深入夹关采风绘画作品9件;2014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书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12件;特邀参展书法作品8件;参展作品共计39件。

此次参展省市书画名家包括中国美协理事,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美协理事、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画家张剑;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美协理事、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画家周裕国;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美协理事、成都美协副主席姚叶红;四川美协会员、《人民日报》神州书画院特聘画师施秉伟;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美协理事、成都美协副主席李晖;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美协理事、四川西部中国书画院副院长孟夏;四川美协会员、成都诗婢家画院特聘画家陈云光;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美协理事、四川西部中国书画院副院长赵建华;四川美协会员、成都美协理事白明祥等10人。

邛崃市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丽新邛崃、幸福新家园”灾后重建书画作品展,是省市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开展创作活动的成果体现,是邛崃人民抗震救灾伟大精神的形象展示,是邛崃灾后恢复重建伟大成果的集中呈现。书画展必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扬抗震救灾精神,积极投身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新邛崃、幸福新家园,以更辉煌的成绩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