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经验不足憾负 四川网球队今日再获2银2铜

2015-04-20 22: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4月20日报道  今日,第九届残运会网球赛事共决出4块双打金牌,广东队包揽了肢体残疾组男女双打金牌,而浙江队则囊获了听力残疾组的男女双打冠军,四川队共获2银2铜。

肢体残疾组男子双打决赛在广东的魏祖军、丁锦辉和四川一队的董顺江、冯小敏间展开。双方可谓势均力敌,首局打满6局,在抢七中,广东气势如虹,先下一盘。接下来,四川队同样通过抢七扳回一盘。关键的抢十,四川一队的董顺江、冯小敏因体力和经验原因,在打成6:5的胶着比分后,被广东连下四球,最终总比分1:2遗憾落败。全场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河北队的纪珍旭、李柏青2:0战胜四川二队的杜超、乔枫,获得该项目铜牌。

肢体残疾组女子双打决赛,广东队的黄金链、黄清娴2:0战胜北京队的黄慧敏、朱珍珍,夺得金牌;四川一队的王紫莹、王琴2:0战胜河北队的李晓辉、马梓茜,获得铜牌。

听力残疾组男子双打决赛,浙江队的汤学良、吴凯良2:1战胜北京队的杨曾宝、刘立宇,夺得冠军;四川一队的胡利华、涂涛2:0战胜广西队的梁超兴、胡绍森,获得铜牌。

听力残疾组女子双打,浙江队的王玉玲、沈佳莉2:0战胜四川一队的孙岩、姚冬玲,获得冠军;广西队的宋妃哑、莫秋月2:0战胜北京队的沈丽丹、李丹丹,获得铜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