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简快速通道发生连环追尾 一大货车遭殃2次

2015-04-22 14: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

四川新闻网资阳4月22日讯 21日晚20时许,简阳市成简快速通道龙泉往简阳方向第二个洞口3公里处,发生一起面包车追尾车祸,有一名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货车与另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面包车侧翻司机被困,现场一片狼藉。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开展救援,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中队官兵顺利的将被困司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正当消防官兵结束救援准备返回时,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又追尾上前方的大货车,驾驶员被困,且大货车柴油箱发生泄漏,情况紧急。

当即,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利用水枪对漏油箱进行稀释,用撬棍将车门撬开成功救出被困驾驶员。几十分钟后,险情成功排除。

据追尾大货车司机介绍:“由于当时车速较快,为了避免撞上旁边的小车,不小心操作失误,导致一头撞上了前面的货车”。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李思凡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成简快速通道面包车追尾货车 救援结束又有追尾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追尾 快速通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