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曝华西医生遭辱骂拒绝为孕妇接生

2015-04-22 15: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2日讯  今日上午,微博认证信息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脏内科的网友“华西医院内科杨庆”与多名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张疑似华西附二院产科医生的联名声明。

文中称,近日,华西附二院产科医生遭到某“关系户”孕妇及其家属辱骂威胁,反复叫嚣“老子弄死你”。随后,医生们联名声明拒绝为其服务,除非其家属向医生道歉。

华西第二医院通报:尽快调查清楚事实

对此,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通报称:针对部分媒体来电询问微信、微博上转发的有关“因产科医患矛盾引发的医生维权”的联名信一事。我院立即责成医务部、宣传部门就相关人员进行核实。经查,联名信上的医生确是我院医生。对联名信上的内容,我们将进一步的调查了解,尽快调查清楚事实,待有了结果,会向大家作通报。

原标题:华西医生遭辱骂拒绝为孕妇接生?家属指责医生态度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