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年成都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今日举行

2015-04-22 14: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4月22日报道  今日上午,2015年成都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金牛宾馆礼堂举行。严涛等445人获得成都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96个单位获得成都市模范单位荣誉称号,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线车间等199个班组获得成都市模范集体(班组)荣誉称号。

据了解,去年8月,成都市委、成都市政府启动了成都市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并成立成都市劳模评选领导小组。此次推荐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民主推荐、逐级审查”的方式进行,具有覆盖广泛、面向基层、严格程序、重点审查等特点。

在此届劳模中,许多都是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他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马德财就是其中一位。马德财,高级农民技师,成都市龙泉驿区学术技术带头人。马德财曾自费到国内外考察,逐渐掌握了有机葡萄的种植技术要领,于2006年引进葡萄新品种3个,建成有机葡萄生产试验示范园。自上世纪90年代初,马德财率先引进商品果实套技术,在梨、葡萄等水果上应用至2013年。他自建果袋生产间,年产近1亿只果袋,带动龙泉驿区及周边地区推广果实套袋技术面积达4万亩以上,每年新增效益4000万元以上。他还于2009年成立果业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截至目前,合作社共吸收成员40余户,种植面积上千亩,每亩产值提高2000元以上。此外,马德财还带着技术走村串户,深入龙泉驿区水果种植户,年指导3000余户,带领大家共同走上致富的道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