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金牛区:坚决打胜正风肃纪攻坚战

2015-04-23 09: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金牛区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及省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金牛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新形势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区委表示坚决打胜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为加快推进“一升两转”、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金牛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会后,全区各部门、街道已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具体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我们将提升为民服务的理念,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奋力推动‘北改’工作,早日圆辖区群众的‘北改’梦。”荷花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崔生全说,街道要坚持以“北改”工程为龙头,向“二次开发”要空间、要质量、要效益,以“成片规划、成片改造、分步实施”的原则打造城北商业商务核心功能区。今年计划实施成都铁路局片区棚户区改造、木综厂片区自主改造、新华印刷厂北片区改造、互助路五冶宿舍片区改造、荷花池汽车站片区改造。狠抓干部作风整顿,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在启动北改项目和老旧院落改造工作时,项目管理干部都要签订廉政责任书,做到事前提醒、事中监督、事后审计,建立街道工作投诉、监督平台,设立投诉电话、投诉邮箱,做出廉洁保证,树立好干部在群众中的形象。

西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国平介绍说,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适时对社区干部工作职责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实地走访、廉政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方式,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在健全制度体系上下功夫,努力形成“不能腐”的有效机制。结合涉农街道、社区工作特点,加强社区居民议事会建设,坚持收集、审查、决议、公示、执行、测评、归档“七步议事法”,着力构建“民事民治、民事民议、民事民管”基层治理新机制,努力把社区基层干部队伍锻造成为一支勤政廉洁、为民务实、真抓实干的先锋队。

原标题:金牛区:坚决打胜正风肃纪攻坚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