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华西附二院:孕妇家属态度恶劣 医生处置正确

2015-04-23 11: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bcc62f9agw1erfauzend9j20c80gbmyg

微博热议的“联名信”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微博认证信息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脏内科的网友“华西医院内科杨庆”与多名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张疑似华西附二院产科医生的联名声明。文中称,近日,华西附二院产科医生们因遭到某“关系户”孕妇及其家属辱骂威胁,联名声明拒绝为其服务。随后,医院官方通报证实此事发生在该院。

今日上午,华西附二院再发布通报称:经调查,4月18日下午患者就医时家属态度恶劣,语言粗暴,威胁医生,扰乱正常医疗秩序。接诊医生处置正确。 4月22日晚家属主动向当事医生赔礼道歉,当事医生接受道歉。 医院坚决打击扰乱正常医疗秩序的行为,坚决维护医护人员的尊严和人身安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

新闻回顾网曝华西医生遭辱骂拒绝为孕妇接生

另据四川新闻网报道:成都医护遭孕妇家属威胁 签联名信后仍为其接生

家属:因曾被拒入院,承认有过激言语

吴女士怀的是双胞胎,已经足月。上周五的时候因为肚子痛到川大华西第二医院急诊就诊。当时急诊科的医生经过检查告诉吴女士老公黄先生吴女士肚子里胎儿有点儿缺氧,最好让吴女士住院。但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后,各项指标还可以。再加上吴女士的主治医生出差在外,黄先生就决定让妻子先回家,等到星期一主治医生回来再入院。

上周六,吴女士在家里突然肚子痛,家里人担心,就赶紧带着她到川大华西第二医院急诊就诊。当他们向杨医生提出住院请求的时候,杨医生以吴女士还没有达到入院要求为由拒绝。

“当时(医生)态度很不好,我们家属心里又着急。”黄先生说当时入院要求被拒绝后,他心里很着急也很气愤,所以就说了一些比较过激的话。但并没有说过“老子弄死你”这样的话,也没有动手伤害杨医生。

关于网上发布的联名信中所说的吴女士是通过关系而转入家化病房,黄先生澄清说,当时杨医生不给他们看病后,另外一名医生为他们开了检查单,作完检查后入了院,后来家化病房刚好有一个空床位,吴女士就住了进去,他们并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到现在也没见到杨医生,等母子状况都好了,我们也希望能够和杨医生坐下来好好谈谈。”

科室主任:并未停止医疗服务 孕妇非关系户

昨日下午,川大华西第二医院科产主任刘兴会表示,吴女士不是关系户,是在医院建卡的孕妇,医院不会出现拒收的情况。同时,产科的医护人员并没有停止为吴女士提供服务,今日早上,她们为吴女士进行了剖腹产,目前双胞胎中有一名孩子情况不容乐观,医院医护人员仍在尽力治疗中。

原标题:华西附二院:孕妇家属态度恶劣 医生处置正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