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积木盒子成都首秀完成 募集百万只用5分钟

2015-04-23 20: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4月23日报道 今日本网从成都市信用与担保业协会了解到,过去一月风传的积木盒子瞄准成都进行合作的消息昨日首被证实。积木盒子和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在昨日完成了首次合作。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3月底各大互联网金融P2P平台纷纷转载“携手成都中小担,积木盒子引领P2P一路向西”这则消息,称“起家于云南的积木盒子,是第一个把目光瞄准大西南地区的全国主流网贷平台。并表示,积木盒子将运用与其他国有担保合作的经验,帮助成都中小担建立起符合当地特点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体系。”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下属于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为推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改善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而批准成立的专业担保机构。是四川省唯一一家在资本和信贷市场均获得AA+评级的担保公司。

这是成都担保业中首屈一指的公司,所以其和积木盒子合作的消息一传出,便引发了业界关注。

然而成都中小担从未向媒体正式回应该消息。

直到昨日,积木盒子推出其与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合作的首款产品“企业经营贷款62583-1-1”项目。该项目募集资金100万,期限一年,年化收益率预期10%。

这个收益率在网贷中并不起眼,然而该产品在推出后,仅用5分39秒就已售罄。

这也正式证明积木盒子正式在成都展开经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