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狗被困混凝土板下 13天后被救并无大碍

2015-04-24 15: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小狗被困混凝土板下13天终被消防队员救出(图)

兽医称,露西幸存下来,没有出现器官功能衰竭是“惊人的”。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堪萨斯州一只小型腊肠犬,在被困混凝土板下13天后,终于被安全救出。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只名叫露西的小狗,在4月3日从家中带有围栏的院子内消失。原来,露西从一个混凝土板下钻了进去,板子上放置着主人家的空调机组。

露西的主人丽贝卡说,家中的另一只狗,曾对露西被埋住的地方“展示出兴趣”。然而,直到上周,丽贝卡和她的丈夫才听到混凝土板下面传来叫声。

丽贝卡的丈夫挖开土,看到了露西的鼻子和一只闭合的眼睛。他拨打了911,消防队员帮忙将露西救了出来。

兽医称,露西幸存下来,没有出现器官功能衰竭是“惊人的”。

原标题:小狗被困混凝土板下13天 终被消防队员救出(图)

原标题:小狗被困混凝土板下13天 终被消防队员救出(图)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