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呈现经典”戏剧专场演出 领略大师风采(2)

2015-04-24 16: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4985

IMG_4972

三位主持人屠爱民、杨欢和冯祎,均是来自成都市戏剧家协会的会员,他们以戏剧人飞扬的神采,专业的视角搭配主持,一下将观众带入戏剧的殿堂。在第一版块获奖剧(节)目片段展示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将现代元素融入到戏剧的新创节目,如木偶现代歌舞《劲歌舞团》、木偶剧《人偶情韵》等。由成都市戏剧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王玉梅带来的川剧《岁岁重阳》,新颖独特,闪耀着时代的光彩,博得观众满堂喝彩。

紧接着第二版块的经典传统剧目展演中,CCTV青年京剧大赛银奖得主崔伟杰带来的京剧《坐宫》,成都市戏剧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演员马丽带来的川剧《别宫出征》等,精彩的戏曲表演深深地撼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IMG_5011

IMG_5005

最后一个版块的演出中,表演艺术家们都是获过国家级的大奖,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代表性传承人陈巧茹、国家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魏积军等都来为这次的戏剧专场助阵。当特邀嘉宾、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梅”获得者王红丽压轴登场时,演出气氛被推向高潮。表演的豫剧经典剧目《抬花轿》让观众领略了大师的魅力。

演出结束后,剧协副秘书长张莹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为了扩大此次艺术节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此次演出共举办两场,明日下午将是最后一场,都会实行公益性低票价惠民演出,以此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