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千三百多个项目闪亮登场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启动

2015-04-24 16:0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呈现重心下沉、进出并重、手段创新等三大新特征

4月23日,“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活动主角的市州分散在成都10多个会场,怀抱3300多个、总投资超过4万亿元的项目,向国内外200多家知名企业递出橄榄枝。

参加活动的中外知名企业和商协会达256家,其中全球及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就达到110家。最扯人眼球的是德国北威州州长克拉夫特率领的庞大代表团。

呈现在这些重量级嘉宾面前的,是成都、德阳、攀枝花、广元、内江、阿坝等19个市(州)安排的21场专题推介活动,以及他们和省直有关部门包装策划推出的3389个、投资总额达4.01万亿元的合作项目。其中,投资额度最大是服务业类,约1.55万亿元;工业类项目1429个,数量最多。

重心下沉,市州成为招商引资主角。达州签约500亿元、攀枝花签约500亿元……百亿元级的大单成为重心下沉的丰硕成果。

“走出去”和“引进来”有效结合。德国北威州组团来四川推介当地项目,吸引四川企业,北威州中心项目建设、北威州促进署成都代表处设立等一系列实质性工作的推进,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空间。

创新招商引资手段,更加突出专业特色。广安市推出PPP项目专题推介会,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绵阳市以“共享先行先试政策、共建创新创业特区”为主题,主打创新牌;内江市集中火力,专攻高新技术专场对接暨投资推介会。 (记者 梁现瑞曾小清)

原标题:三千三百多个项目闪亮登场 “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