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西藏航空与尼泊尔合作项目十名雇员未受地震影响

2015-04-25 22: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0425_6

0425_1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4月25日报道 今日下午14点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尼泊尔内政部发言人称,强震已造成至少数百人死亡。本网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目前在加德满都的西藏航空员工张瑞超,了解地震当时发生的情况。

今日下午6时许,张瑞超告诉记者,“今天休息,我们一共十人,都住在公寓里,没有呆在机场。地震时家里晃了快一分钟,晃的时候根本站不稳,蹲在客厅里,动静小了才跑出来。后来回公寓拿护照,看到公寓里的墙已经裂开了很大的口子。现在电话信号时有时无,电话很难打通,需要不停重拨。”

张瑞超所住的公寓离机场步行一小时,市区大概半小时。地震后他们一直坐在公寓外的公路边,担心晚上是否会露宿。不过他们并没有向大使馆求助,张瑞超告诉记者,“因为考虑到我们目前不会因为地震回去,这边中国游客也很多,都会求助使馆,所以我们没有和使馆联系。”

0425_8

为何地震后暂不回国?

张瑞超告诉记者,“我们本来就相当于是在这里援助成立航空公司的,肯定不得撤退。目前西藏航空已经和我们建立了联系,明天会通过航班给我们带物资。”

据记者了解,去年8月,中国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与尼泊尔合作方签约,准备建立“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初期运营亚洲航线。该航空公司由西藏航空、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投资公司、尼泊尔雪人航空三家共同投资建设,其中西藏航空占49%的股份,尼泊尔两家合作方共占51%的股份。该公司计划5年内投资10—15亿美元。

张瑞超表示,他们这10位西藏航空工作人员驻扎在加德满都就是为了援助成立喜马拉雅航空公司。不过因为今天没在机场,张瑞超表示暂不清楚喜马拉雅航空在建项目是否受到地震影响。

今晚10时许,张瑞超从加德满都发来消息称,“我们已经住进了酒店,不过还是余震不断,3G网络也已经完全断掉,只能偶尔用2G网络和外界联系。不过安全还是有保证的。”

原标题:西藏航空与尼泊尔合作项目十名雇员未受地震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