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600余名游客因地震滞留尼泊尔 

2015-04-26 14:5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截至26日,中国在尼泊尔旅游的团队超过50个,游客人数为683人,包括团队及个人游游客。

这些游客来自四川、重庆、陕西、上海、北京等地。

记者另从民航局获悉,26日国内航空公司计划往返尼泊尔的航班共14班,其中3班载有救援物资;另有2班救援包机。

国航运送救援队的包机已于26日7时36分起飞前往加德满都,预计回程将接回部分滞留旅客。南航增加1班临时包机接滞留旅客,预计于10时30分从广州起飞前往加德满都。

发生地震的25日,昆明、上海浦东、广州、成都、拉萨、香港6个中国城市共有涉及加德满都的航班20班。(记者钱春弦)

原标题:中国600余名游客因地震滞留尼泊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