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金堂万元悬赏 为四川最美航线景区命名

2015-04-27 11: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水城之夜

水城之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涵 摄影 刘杰)4月27日报道 近日,金堂县水域航线项目正式开启试运行,这也是成都市首个具备夜航能力的水域旅游航线项目,其流光溢彩的夜景魅力给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使景区名称更为响亮,即日起,水域航线项目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名称,市民可登陆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投稿,活动将评选出每周冠军及月冠军,总奖金达到近1万元。

0323_15

天府水城金堂,北河、中河、毗河穿城而过,千里沱江纵贯县域。金堂自古即为川西水陆交通要道和商贾云集之地,更是中国西部独特的水上城市,先后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县”、“中国书法之乡”、“中国龙舟之乡”、“四川省文明城市”等殊荣。

据悉,金堂县城水域旅游通航项目经过精心打造,目前已开始试运行,水域航线项目也将填补成都地区水上观光旅游的空白。航线全程6公里,线路为:恒大酒店—毗河二桥—金阳水景—三江渔府—金海岸—上岛—金海棠—毗河桥—三江渔府—毗河二桥—恒大酒店。市民可坐在游船上欣赏毗河两岸美景、西部独一无二的毗河桥瀑布音乐喷泉,也可乘坐快艇感受穿行浪花的刺激和惬意。

为使景区名称更响亮,现在水域航线面向全社会征集景区名称,并将于每周五评选出每周冠军,并在5月25日评选出月冠军,奖金从50元至1000元不等,总奖金近1万元。

征集规则:

1、创作须知

须结合水域航线美景,从写实、抽象等角度自由发挥,具有独创性、新颖性,易于传播、宣传和推介。作品围绕“水域航线”特点,文字应精炼,字数不超过15字,富有美感、时代感、朗朗上口,严禁抄袭。

2、投稿方式

进入活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与活动;

登陆金堂县公众信息网、金堂旅游门户网可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3、评选方式

作品应切合“水域航线”的特点,突出其文化内涵;风格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无色情、暴力、血腥、反动等不良内容,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作品应简明、通俗易懂,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时尚感和感召力;作品原创,有吸引性;获奖作品由评委会进行综合评定。

4、奖项设置

周冠军(20名):50元/人 共4周

月冠军(5名):1000元/人 共1次

每周冠军公布时间:

4月30日、5月8日、5月15日、5月22日

月冠军公布时间:

5月25日

(奖金税费自理)

注: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原标题:金堂万元悬赏 为四川最美航线景区命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