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三大航空公司均否认尼泊尔航线加价传闻

2015-04-27 13:2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 针对社会上关于个别航空公司飞往尼泊尔的航线存在炒作高价票行为的报道,国航、东航、南航都予以否认。国航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机票票价都要执行发展改革委的相关规定,大陆航空公司不可能随意加价,但不排除个别机票代理商的违规炒作。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后,民航局立即启动紧急响应机制,保障我国救援队及救灾物资的运送和滞留旅客及时回国。截至4月26日16时,国航、东航、南航、川航已接运1000余人。

针对目前在尼泊尔的我国公民的人数和大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亟待运送的状况,民航局要求国航、东航、南航和川航准备充足运力,加强运行控制,合理搭配机组,确保正班,必要时安排加班包机或更换机型,满足运力需要;此外,要合理安排航班,优先保障救灾人员、物资的运输急需。

原标题:三大航否认尼航线加价 民航局就救灾做出部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