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民警与你面对面 成都公安局“法律宣传进园区”

2015-04-27 18: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警方开展“法律宣传进园区”活动

成都警方开展“法律宣传进园区”活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4月27日报道 今日,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开展了“法律宣传进园区”活动,为园区涉外企业和外籍就业人员讲解相关法律法规,面对面互动答疑,约40余家涉外企业,60余名外籍就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我市国际化建设进程不断推进,在蓉涉外单位和外籍就业人员逐年增加。2014年,在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登记备案的涉外企业共1976家、外籍就业人员2862名,同比增长7.22%和3.55%,2015年一季度新增备案涉外企业107家、外籍就业人员666名。围绕优化细化涉外企业和外籍就业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延伸服务平台,积极提供便利,此次专门走进我市大量涉外企业和外籍就业人员集中的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与外籍就业人员面对面,通过法律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介绍外籍就业 人员最关注的签证证件、永久居留证件申请等相关知识,到会外籍就业人员积极提问。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扩大了出入境法律宣传知晓面,为外籍就业人员在蓉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更全面细致的法律指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