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成都高校学生打游戏猝死 同学:他不打游戏

2015-04-28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6日,吴亮(化名)吃过晚饭后回到寝室,和室友们寒暄了几句后,突然倒地……虽然医生及时赶到现场,但他还是去世了。

吴亮的离开,让整个寝室陷入了悲痛之中。然而,让吴亮室友更为愤怒的是,一些同学将当时120在宿舍楼下抢救的照片上传到了网络,并通过当地一微博“资深博主”发了出来,一条名为“成都某高校学生突发猝死,网曝死因为游戏过度”的微博转发量达到256条,一些媒体也对该事件进行转发。

成都商报记者通过走访调查得到的情况却是:吴亮从进入大学以来,一直都不打游戏,一个寝室的室友甚至说,他的电脑上连游戏软件也没有安装。“说他打游戏猝死,真的很过分!”据吴亮室友介绍,吴亮在班上学习成绩很好,去世当天也只是用电脑做过简历,下午6点突然倒地身亡,没再醒来,几分钟前还和同学寒暄。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吴亮的学校了解到,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尸体还在做尸检,具体死因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对于网络的传言,四川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则认为,如果不能保证事实的真实性,就不能去四处传播,这种行为也涉嫌侵犯学校和死者的名誉权。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原标题:网传高校学生打游戏猝死 同学:他平时不打游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