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2015-04-28 07: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研究2015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工业经济形势,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5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发展开局良好,成绩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切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上半年经济发展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我市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对标先进找差距,成都目前发展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不仅要通过纵向比增强信心,更要通过横向比激发动力,同步提高经济发展的规模、质量和速度;要坚持将工业作为城市发展第一支柱,成都发展工业要“挑大梁”,要自加压力高位求进,加快形成多点支撑、多元支撑工业发展格局;要坚持将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底盘”,底盘决定车身大小,决定车载吨位,要在一季度止滑回升基础上,强化项目促建和招大引强,实现步步为营、逐步加速。

会议强调,成都面临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天府新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要完成好国家赋予的使命,肩负好首位城市责任,必须站高谋远,深入研究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动力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工作,积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善于从大局中创造机遇,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热度,努力为推进全省“两个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一季度,各区(市)县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投资、工业投资、技改投资、重大工业项目投资、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重大项目投资、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落地、实际利用内外资十项重点经济指标和招商引资排名情况,以查找差距、增添措施,形成竞相发展共识。一季度全市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02亿元,同比增长9.9%;全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含增资)108个,落地58个,协议投资463.11亿元。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原标题: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