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媒:IS领导人巴格达迪脊髓受损 无法移动

2015-04-28 10:4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报道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4月27日报道,消息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领导人巴格达迪在“反IS联盟”的空袭行动中脊髓受损,目前无法移动。

据消息称,巴格达迪仍然活着,不过因为脊髓受损,目前不能移动。另一消息源称,巴格达迪正在接受来自摩苏尔的医生的治疗。

自巴格达迪成为IS组织的最高领导人后,大多数时间都在阿尔•拜吉镇“隐居”。据消息人士称,巴格达迪深知这片区域并不起眼,远离火力覆盖范围,“美军甚至没在地图上将其标出”。

消息源还证实,巴格达迪在三月份的空袭中身受重伤、生命垂危,但是“命硬”的巴格达迪竟然活了下来,只是伤势严重、恢复缓慢,现已无力主持日常事务。

不过该消息并没有得到美国官方的确认,美国五角大楼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不能确认相关报道”。

另一则报道援引伊拉克政府顾问Hisham al-Hashimi的话说,巴格达迪的副手Abu Alaa Afri和一名前物理教师被任命为临时领导人。这名政府顾问还强调,如果巴格达迪死亡Afri很可能成为继任者。

记者 张阳

原标题:伊媒:IS领导人巴格达迪脊髓受损 目前无法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