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航运输加德满都滞留旅客超千人回到成都

2015-04-28 14: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8日讯 28日清晨6点55分,载着82位旅客的CA408航班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至此,地震之后国航已经执飞加德满都至成都航班共7班,累计运送1045人回到成都。

同时,国航还执行了2个救援包机,运输129名医疗救护人员和35.5顿救援物资分别从北京和成都飞抵加德满都。

尼泊尔强震发生后,国航立刻就投入到紧张的救灾状态,积极调整航线,全力投入救灾飞行,昨日(4月27日)国航共执行3个航班从加德满都返回成都,共运送旅客488人。今日(28日),国航还将继续执行两个航班。

目前,由于受到地震影响,加德满都机场停机位和机坪空间已经几乎达到极限,民航飞机在机场上空盘旋十几圈才能够降落的情况已经发生过多次。昨天国航执行的三个航班均有不同程度的延误,以今早返回的国航CA408航班为例,去程CA437D就是因为机场停机位不足而不得已返航,原定27日17:00执行的航班一直等到晚上才再次起飞,夜里23点到达加德满都机场。另外,由于非常时期机场保障能力有限,过站时间也远远超过正常航班,经过5个半小时后,于28日凌晨4:26起飞,清晨6点55分回到成都。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国航还将继续执行加德满都航班,尽快疏散滞留旅客。

原标题:[尼泊尔地震]国航运输加德满都滞留旅客超千人回到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