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5-7月 彭州太阳湾看蔷薇花开异域风车展

2015-04-28 22: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3

2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实习生于跃)4月28日报道 2015年5月1日,由彭州市旅游协会主办、四川宝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都乐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四川•彭州太阳湾首届蔷薇花开风车展”将在彭州市宝山太阳湾风景区开展。此次活动以“蔷薇花开太阳湾 爱情见证风车行”为主旋律,将陆续推出浪漫爱情摄影展、异域风情风车展、生态野菜美食展、特色温泉套餐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到7月上旬结束,并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从五一小长假开始,宝山太阳湾景区首届蔷薇花风车节期间,为游客朋友准备了一系列的旅游大餐。在景区游客用手机或相机随意拍摄的照片,并分享指定帖子、微信或微博,就有机会赢取大奖。为期两个月的系列活动中,在5月20日当天,景区将推出浪漫爱情宣言为主题的活动,将诚邀各地年轻情侣、婚恋机构以及婚纱摄影,让他们在满山的蔷薇花和风车的见证下,在太阳湾景区勇敢说出“爱”,大胆秀出“爱”,并有机会获得宝山温泉度假酒店提供的免费情侣套房;在6月1日儿童节,太阳湾景区也将推出家庭亲子游主题活动、亲子游系列套餐以及儿童风车展,欢迎各位家长朋友带着宝贝去宝山太阳湾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在6月20日端午节期间,太阳湾景区还将推出生态野菜美食展,红枣、糯米馅儿的粽子相信大家都吃过,那野菜馅儿的粽子呢!端午节来太阳湾,自然、生态、健康、美味的野菜馅儿粽子欢迎您品尝,还有健康生态的野菜宴等着你哦!这个夏天,和最爱的人一起到太阳湾观蔷薇花、玩异域风车、品健康美食、享幸福惬意的生活。

绿色太阳湾——离都市最近的天然氧吧

太阳湾景区位于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距离成都市区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是震后宝山按照国际化、精品化、特色化的建设标准重新打造的集旅游、观光、避暑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是距离都市人最近的一座新的“都市后花园”。

太阳湾景区植被保护完整、生物多样性丰富,在这里,春赏蔷薇,夏避暑,秋看红叶,冬赏雪泡温泉。这里有优美的自然风景、有乡村高尔夫等休闲户外运动、有独特的医疗温泉;这里平原与山岭共存、阡陌与江湾纵横、柏香浮动、光影流转;这里云雾在林间缭绕好似到了仙境,还有5.12地震后重新回归山林的“猴哥”与您一起嬉耍;这里梯田层层、蔷薇花盛开、异域风车转动。五一大假,游客朋友可以带着爱人、领着宝贝在太阳湾赏蔷薇花、观异域风车、泡舒适温泉,去新的“都市后花园”来一场“洗肺”之旅。

浪漫蔷薇花——蔷薇花丛晒幸福

每年的5月到7月,太阳湾景区漫山遍野的蔷薇花便竞相开放了,这里的蔷薇花与众不同,盛开在层层叠叠的梯田上,依势垂下,白粉的、红粉的,锦锦簇簇,相拥成团。从下仰望,是一片蔷薇花的海洋,从上远眺,红粉相间的蔷薇花掩映在梯田上,正应了那句“远近高低各不同”的诗句。蔷薇花的花期从5月初相继开放,到5月底的盛花期可以一直持续开放到7月,花期长有利于游客观赏。

蔷薇花的花语代表爱情和爱的思念。盛开的蔷薇给予人对爱情的憧憬,然而爱情不只是一场美丽的梦,花虽然会凋谢,心中的最爱却永不凋零,蔷薇就是恋的起始、爱的誓约。带着挚爱的她(他),来太阳湾景区,牵手走在蔷薇花的世界,美好的花儿给予您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爱的人一起,伴着最美丽的蔷薇花,就想这样和你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这届“蔷薇花开风车展”上幸福满溢。

异域风车展——10万风车乐融融

风车——代表着勇敢、勤奋、进取、忠诚、快乐、灵动和爱。世界风车尤以荷兰最出名。

本届“蔷薇花开风车展”,太阳湾景区制作了超过10万只大小不一、颜色各异、形状各不相同的异域风车。它们伫立在梯田山岭上、掩映在盛开的蔷薇花从中,它们迎着清新的山风肆意转动,和着铃动的和乐之音,为太阳湾景区点缀上了迷人的异域风情。不用远赴欧洲、不用到荷兰,就在太阳湾景区,带着爱人和宝贝一起感受异域风车情。那风中肆意转动的风车啊,见证着这些幸福和睦的家庭,在此刻,所有的宝贝,只希望你不要那么快长大,愿永享这一刻的欢乐时光,这届“蔷薇花开风车展”上和乐融融。

在太阳湾景区,游客朋友可以泡温泉、尝野菜;与猴群邂逅,看鸟语林;赏最酷的田园峡谷风光和梯田风光;赏漂亮可爱的蔷薇花,看美丽炫彩的风车展。这个春天,太阳湾与您美丽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