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车天天气被放 民警猜测是物管所为

2015-04-29 0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26日早上,成都金牛区的李女士走出小区门口,准备开车上班,她发现汽车的轮胎又瘪了。由于小区内停车位不够,像李女士一样,停在小区门外的车辆就有两百多辆。这两个月以来,每天早上那里都有10多辆轿车被放气。小区业主只能自备打气筒,每天早上先给轮胎打上气才能出门…… 

2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事发小区。两河西二路这条不足千米的街道,街道边停满了车辆,记者粗略数了一下,至少有两百多辆。居民李女士说,2月初的一个早上,她发现停在门口的面包车轮胎被放气了,而停车场内至少有10多辆轿车也遭了殃。当时李女士以为是恶作剧。不料,第二天同样的状况出现了,被放气的车也更多了。“一定是有人故意放的!”从2月中旬开始,到现在整整两个多月了,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上演。“放得少的有10多辆,最多的甚至有30多辆。”当天下午,气愤的车主赖先生说。

昨日下午,在事发现场,仍有不少瘪气的轿车停在那里。记者注意到,这条街道上紧挨着有四个小区,总共有上万户。由于是安置小区,小区内的停车位并不够。“有的小区有近两千辆车,而停车位不足1200个。”保安说,每晚有大量轿车只能停在外面。车子被放气后,业主只能自备打气筒,每天打完气才能出门。有的女车主力量不够,甚至不得不“弃车”挤公交上班。有业主说,每天早上,停车场十几个车主拿着打气筒给轿车打气,真是哭笑不得。

最新进展

整夜蹲守“肇事者”只留下两个黑影

气到底是谁放的?这个难题一直困扰着小区车主。一个月前,车主杨先生在车内蹲守一整夜。果然,凌晨一两点时,一辆轿车开到了停车场,车上下来两个人。一人悄悄地走到一辆车前蹲下,另外一男子在旁边看似在“望风”。当杨先生试图靠近时,两人迅速离开了。由于天黑,杨先生没看清两人面孔。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辖区派出所民警,对方称已接到小区车主报案。民警猜测,轿车的气可能是物管人员放的。“他们可能怕车遭小偷,所以把一些车子的轮胎的气放了。”小区物管一位邹经理否认说,街道上的车辆不在管辖范围内,他们也没必要给这些车的轮胎放气。

原标题:小车天天气被放 小区车主气坏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