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小记者外出采访课 收获颇丰

2015-04-30 09:04   来源: 四川小记者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小记者除了要学习很多新闻知识,还要外出采访。这周,我们又进行了一次外出采访课。

三年级上期,我被选上了四川电视台“阳光起跑线”的小记者。小记者除了要学习很多新闻知识,还要外出采访。这周,我们又进行了一次外出采访课。

这次,我们去到了“银河之星机器人学校”,到了那里后,我们就分班,2-3年级一个班、4-5年级一个班,进入教室,我就看见了一堆材料,数都数不过来。老师告诉我们:“这节课,我们要做陀螺” 。一听做陀螺,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因为我还没尝试过用积木做陀螺呢,接着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下他做的陀螺,老师用锯齿条拉了一下大齿轮,大齿轮带动小齿轮,陀螺便在地上转了起来。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可到我做时,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陀螺做出来,而且做得有点偏左,经过老师的修改,我终于做好了陀螺。

除了做东西,我们还要完成采访任务,我采访的对象是家长,我问了一位阿姨几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带孩子来这里?孩子喜欢这里吗?老师怎么样?阿姨回答说:“一方面是孩子喜欢参与动手活动,另一方面是这里的老师非常负责” 。

这次活动不但让我收获了快乐,还增加了我与人沟通的胆量。(杜娅煊)


    【温馨提示】

成都亲子乐园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以及新浪微博、QQ群,家长朋友们可以关注微信号和微博,加入家长QQ群,跟更多的爸爸妈妈交流教育经验,参加我是小木工、小厨师、小扎染师以及高楼逃生、火海逃生等体验活动,分享亲子的快乐。

1、成都亲子乐园地址:kid.chengdu.cn

2、成都亲子乐园QQ群:1群:257097835;2群:203763547

3、关注新浪微博:@成都亲子乐园

4、成都亲子乐园微信号:cdqzly

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小记者外出采访课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小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