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NBA:火箭4:1淘汰小牛 时隔6年再进第二轮

2015-04-30 09: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责任编辑: 阳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主场迎战小牛,最终他们103-94击败对手,总比分4-1淘汰对手,时隔6年再进季后赛第二轮。火箭的下一个对手将在马刺和快船之间产生。

哈登拿下全场最高28分,霍华德18分19个篮板,琼斯15分,阿里扎5分,替补出场的史密斯20分8个篮板。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拿下22分14个篮板,埃利斯25分,阿米努14分,钱德勒11分6个篮板。

首节小牛以7-4开局,本节中段,哈登和史密斯接连三分命中,火箭以19-12拉开一定差距。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火箭保持优势,以31-22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诺维茨基状态一般,火箭一度以40-30拉开两位数差距。本节还有4分40秒时,琼斯内线强势突破得分。诺维茨基四罚命中找回手感,小牛追成43-47,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50-56落后。

第三节,火箭加强攻势,霍华德内线频频得分,火箭以66-57扩大优势。本节剩5分21秒时,霍华德两罚一中,火箭命中率下降,小牛趁机不断得分。本节结束时,小牛75-82落后火箭。

第四节,小牛打出一波6-0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5-88。关键时刻,琼斯连投带罚砍下3分,然后三分命中,他一人独得6分,帮助火箭94-85稳住阵脚。本节还有3分钟时,小牛只落后5分。最后阶段,哈登挺身而出,他强行命中三分,火箭组织快攻,琼斯接哈登传球后暴扣,此后他又两度扣篮得手,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102-91领先,锁定胜局。

原标题:哈登26分火箭4:1淘汰小牛 时隔6年再进第二轮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哈登 二轮 小牛 火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