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解放军112人方队将参加俄阅兵 已与俄方合练

2015-04-30 15: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30日电 在30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解放军112人方队将参加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已与俄方举行了合练。

耿雁生介绍称,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抽组的112人方队已于4月25日启程,前往莫斯科参加俄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近日,中方方队开展了适应性训练,并与俄方举行了合练,5月9日将参加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阅兵式和分列式。

耿雁生指出,中俄是二战亚洲和欧洲的两个主战场,为战胜法西斯、开创世界和平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方将与包括俄方在内的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坚持维护历史正义,坚持维护二战胜利成果,坚持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

原标题:解放军112人方队将参加俄阅兵 已与俄方合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