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下午突降大雨 个别地方会有暴雨

2015-04-30 18: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430391714723

 78ee65b7jw1erns1lj4w1j20hs0hsgob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天下午6点左右,成都突降大雨,让许多市民猝不及防。而据@成都气象预计,成都今晚将持续雷雨天气,雨量中雨,个别地方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地方可能有冰雹,明天上午仍有阵雨,之后雨水渐停,气温18~26℃;五一后两日则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记者也提醒大家,出行请携带雨具,留意脚下安全。

QQ图片20150430190408

b2c01bb2jw1ernouci7ilj20hk0ap78c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