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迎年内首次“三连涨”

2015-05-01 08:04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受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存下降以及美元走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4月29日上涨。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5月11日24时开启,“三连涨”可能性极大。

截至4月29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2美元,收于每桶58.58美元,涨幅为2.66%。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美元,收于每桶65.84美元,涨幅为1.86%。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4月29日收盘,第4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5.38%,对应汽柴油上调185元/吨。

近期国际原油期货在美元汇率持续下跌、库欣地区原油库存下降等因素影响下高位震荡盘整。同时,下月为原油需求旺季,需求面将有所改善,而且地缘局势依然不稳定,油价仍有维持高位的可能。受此影响,预计后期一揽子原油变化率将持续处于正值通道。受原油涨势影响,成品油分析师王能说,截至5月11日计价周期届满,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有望迎来年内首次三连涨。

原标题: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迎年内首次“三连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