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母女公交车上遭性骚扰被抛出 少女身亡

2015-05-02 13:2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印度警方4月30日说,一对母女29日傍晚在北部旁遮普邦莫加地区一辆公交车上遭几名男子性骚扰,两人随后被扔下正在行驶的汽车。由于伤势过重,16岁的女孩不治身亡。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这对母女在车上受到售票员、一名清洁工和一名乘客性骚扰。“这几个男人不停骚扰和辱骂我们。没人制止他们,”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母亲告诉新德里电视台记者,“(随后,)他们把我和女儿扔下了汽车。”她说,在医生赶到前,女儿已经伤重而亡。目前,警方已逮捕那名售票员和清洁工,正在搜捕另一名嫌疑人。这不是印度第一次发生类似事件。2012年12月,一名23岁医学院女大学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辆不当班的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伤重不治。事件引发印度全国大规模示威,迫使政府出台包括死刑在内的相关法律,严惩色魔。

原标题:印度母女公交车上遭性骚扰后被抛出 少女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