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武侯祠《前出师表》被“路培国”恶意刻字

2015-05-03 07: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664ef70c877ee552fc4ce8420274470

成都武侯祠岳飞所书《前出师表》碑文被刻上“路培国一游”。

又见“路培国一游”

5月2日上午,网友“RIKASHIN可心”通过微博上传5张图片,曝光“路培国一游”字样分别于2012年10月1日、2015年4月30日出现在武侯祠博物馆的石碑、石兽和石刻上。

6c9e14dajw1erpyvdzz7fj21e00vqaln

李伯清微博截图

李伯清谴责

“你这是在犯罪”

李伯清发微博:“2012年你在杨升庵的临江仙上题字,跑脱了。这次你居然还敢来,而且还敢在岳武穆亲书的出师表石刻上题字!你是何方神圣,敢来我三国圣地武侯祠撒野!你这是在犯罪!”

6c9e14dajw1erpyvhhlhkj20nl0h1449

李伯清微博截图

武侯祠回应

正调查将修复石刻

武侯祠博物馆回应:对此极其恶劣的不文明行为,我们感到愤怒、痛心!我馆已联络相关部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处理,也将对石刻进行技术修复。不排除有人故意栽赃,冒用别人的名字留言。

原标题:乱刻字的“路培国”住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